小旎子

第五人格ID:羽笙惜梦
羽笙惜梦的由来:《翼年代记》里Sakura的羽翼,小笙子(双笙)的“笙”,珍惜和梦想(莫名的好听?)

福利~

注意:
奈布视角
园佣!!!
-
今早起床,我发现自己突然长出了耳朵和尾巴

“艾玛,我有耳朵和尾巴了,觉得比较痒”

“是吗,我觉得软软的很舒服”

艾玛不断地揉着我的耳朵

我还想让她继续揉,可是我可是个雇佣兵

“松开”我命令她了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……因为痒痒的”

“是吗?”她把我按在地上

“艾玛,我没做过”我小心翼翼的给她说“我还是个处男”

她咬着我的锁骨

“处男?马上就不是了”

刹车!!!!

艾特: @小鱼干炸酱面  @天上掉下来的叶子   @Aquarius  @佣园党的以涵
@是星尘

评论(9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