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旎子

第五人格ID:羽笙惜梦
羽笙惜梦的由来:《翼年代记》里Sakura的羽翼,小笙子(双笙)的“笙”,珍惜和梦想(莫名的好听?)

福利(虐)

由于上次是奈布视角

这次就是艾玛视角啦

正片

“我们分手吧”他淡定的说到

“为什么?不是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的吗”

“因为我喜欢上了玛尔塔”他的语气里看上去没
有撒谎

“那…那…那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”我苦求他不要走

“……”他没有说话了“我现在喜欢玛尔塔,你不要再说了”

“……”对于我的泪水,他并没有像以前一样温柔的哄我,我便放开了他的手“分就分吧”

我强忍着泪水看着他离开

呐,奈布

自从我们分手后你就和玛尔塔在一起,你把我当做什么啊,空气吗

都五年了

奈布,你真的不打算理我吗?

十年以后

奈布,你为什么和玛尔塔结婚了?

N年以后

奈布,你怎么还不理我?

我们都老了啊

艾特: @温雅竹雨  @天上掉下来的叶子

看你们这么勤劳的作者大大还不点个赞和关注吗?

评论(6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